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工程造价专业
  • 专业介绍
  • 通知公告
  • 实验室建设
  • 师生工作室
  • 校企合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课程建设
  • 课堂内外活动
  • 师生风采
  • 实践教学
  • 学生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工程造价专业 > 课堂内外活动
    评估在心,砥砺前行,齐心协力,不负所望时间:2019-11-27 来源: 作者:徐一涛 万杨丽 张 逸

          为了更好的迎接高等职业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的工作人员到我院指导,更好的配合好我院的评建工作,11月26日,由傅少红辅导员主持的评估手册学习会在授渔楼301举行,成本管理19级全员参加。

    6e0cb9f23744f6a582a9ed6a2b284d01.jpg 

           在学习会上,傅少红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评估手册具体内容,并指出,同学们要认真学习评估手册内容,深刻理解含义,只有了解校情才能做到以校为荣,爱校荣校,为学院做贡献,做到“人人关心评建,人人参与评建,人人为评建做贡献”为我院顺利通过高等职业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共同努力!

    c03c2baf49882b483e7a9cba3dc81cc6.jpg

            傅少红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评估的目的和意义,旨在新时代党的号召下,社会对高技能人才需求的不断提高,高等职业学院必须加快改革,强化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祖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指出评估对同学们的影响与意义,强调了同学们应积极参与评估建设,每个同学应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投入迎接评估的活动中,为学院做贡献,处处以学院的荣誉、发展为重,要把评估工作和自身相结合,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配合学院。作为学院的一份子,同学们就代表者学院的风貌形象,同学们要做好每一件事,和老师一起团结一致,积极行动,振奋精神,尽最大的努力为学院评估贡献一份力量。

    a51e50feaeda8e0c1c03361426195188.jpg

         学院以祖国培养基层一线管理干部或技术骨干为目标,在碧桂园集团强大的产业资源的大力支持下,让同学们得到全面发展。同学们应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积极参与有利于学院发展的活动,这对学院乃至同学们都有好处,同学们要积极配合学院的工作,从而体现出我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归属感与荣誉感!

         让我们一起为学院评估工作共同努力吧!积极参与评估建设,为学院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