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工程造价专业
  • 专业介绍
  • 通知公告
  • 实验室建设
  • 师生工作室
  • 校企合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课程建设
  • 课堂内外活动
  • 师生风采
  • 实践教学
  • 学生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工程造价专业 > 课堂内外活动
    深抓学生管理,共创文明校园时间:2020-12-14 来源: 作者:王艳红 陈春莲 审核:喻可

     ——智能建造成本管理专业开展学院管理制度讲解主题班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践行学院的准军事化管理制度,增强学生纪律意识,共创文明校园,智能建造成本管理专业2020年12月13日晚在授渔楼108教室召开深抓学生管理,共创文明校园”开展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的主持人是喻可老师,杨波教官刘雄教官做主要发言人,2019级、2020级成本专业全体同学均参与此次班会

     image.png

    自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管理,当前实行周末出校自动审批制度,每位同学每个周末均有一次外出机会。班会开始时,喻可老师对请假流程再次做出了详细阐述,并举例说明当前同学请假信息填写错误的主要类型。喻可老师希望同学们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同时外出需要积极做好防护,现正值冬季新冠肺炎反弹高峰期,切不可掉以轻心。

    image.png 

    当前,通过近一周宿舍检查发现,少部分同学存在抽烟,喝酒,晚归,在宿舍打火锅,平时内务整理不规范等现象。杨波教官与刘雄教官都表示同学们需要养成有时间观念,作为大学生需要逐渐学会自觉、自律、自查和自纠,严格遵守校规校纪,遵循学院准军事化管理的各项规定。杨波教官,刘雄教官表示希望同学引以为戒,提高安全意识,增强纪律意识。

    image.png 

    班会最后,喻可老师重申一遍学校规章制度,同时就学校热水供应时段以及小卖部货品供应种类向同学征求建议,表示学院会尽力满足同学们有关需求,也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提出建议与意见,与学院一起共成长。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