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工程造价专业
  • 专业介绍
  • 通知公告
  • 实验室建设
  • 师生工作室
  • 校企合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课程建设
  • 课堂内外活动
  • 师生风采
  • 实践教学
  • 学生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工程造价专业 > 课堂内外活动
    积极参与运动会, 做有态度的碧职人时间:2020-11-09 来源: 作者:王艳红 陈春莲 审核:喻可

    2020年10月10日,智能建造成本管理专业迎来了79名2020级新同学。经过为期两周的军事训练,同学们无论是体魄上还是心态上,无疑都成为了崭新的自己。2020年11月8日,辅导员喻可老师召集成本专业2020级全体同学在授渔楼211课室举行了主题班会课

    image.png

    此次班会中,201班长张明首先强调学院“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即将来临,希望同学们积极报名这是不仅是展现个人风貌的好机会,也是一次促进同学友谊的好机会,希望同学们好好把握,参与到各个项目当中去其次,他发现近期成本专业部分同学上课存在开小差,注意力不集中,甚至有打瞌睡的同学,他建议同学们可以结成学习小组,上课时相互监督。

    image.png

          紧接着,辅导员喻可老师鼓励班级同学们积极撰写入党申请书,并对如何撰写入党申请书做了一定讲解,希望同学们一直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身边优秀的同学看齐,让自己成为更优秀的人。同时喻可老师强调,希望同学们能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用意志力克服睡意,端正学习态度,你追我赶,做有态度的成本人,做有深度的碧职人。

    最后,喻可老师强调,班级是一个大家庭,要想家庭发展得越来越好,是与每位同学息息相关的,希望班级班干要齐心协力为同学服务,各位同学也要积极配合班干工作,让成本专业成为一个和谐友爱的大家庭。此次运动会就是一个绝佳机会,希望有特长的同学积极参加,同时也要组建后勤小组,为成本专业的健儿们加油打气,大家团结一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