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工程造价专业
  • 专业介绍
  • 通知公告
  • 实验室建设
  • 师生工作室
  • 校企合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课程建设
  • 课堂内外活动
  • 师生风采
  • 实践教学
  • 学生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工程造价专业 > 课堂内外活动
    萌新勇敢飞,老师永相随时间:2020-10-11 来源: 作者:万杨丽 喻可

    ——记2020级智能建造成本管理专业师生见面会

    2020年10月10日,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迎来了593名2020级新生。其中智能建造成本管理专业共有79名新同学加入成本大家庭。新生的到来无疑为学院增添了新鲜血液让碧职院这所年轻的院校更具活力2020年10月10日晚,任教2020级成本专业新生的专业教师以及担任新生学生导师的全体教师会同2020级全体新生在授渔楼401课室召开见面会。

    见面会上,主持人喻可老师首先表示对新生的欢迎,大家一路风尘仆仆从全国各地奔向碧职院,大家辛苦了。随后向全体同学介绍了莅临此次见面会的全体老师。

    image.png

    紧着由学生导师代表王宾主任发言。王主任首先代表全体学生导师欢迎79名成本专业新同学来到碧职院,他向同学们讲解了学院全员导师制的历史,并谈到作为成本专业导师团队中的一员,他深感荣幸,将会倾尽自己的力量做同学们的好导师。同时他也表示,碧职院是一所非常特别的学校,希望同学们在碧职院中慢慢感受碧职院的温暖与爱,在这里健康成长。

    专业教师代表咸伟主任在发言中也表示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同时向同学们对成本专业专业课的构成情况以及未来就业方向等作出了简要介绍,希望同学们既来之则安之,在今后的日子里踏实学习,练就一身硬本领,为将来就业做好充足准备,不仅能够帮助家庭斩断贫根,更能为社会服务,践行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让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更加美好”的初衷。

    来自成本193班的优秀学生代表姚捷同学针对新同学在今后可能遇到的问题提供了具有较强可操作性的建议,她结合自身经历,从生理、心理、学习人际关系等方面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举例说明,让同学们提前从身心各方面都有所准备,有效增强了新生适应能力。

    image.png

         最后,负责新同学军事体育课的杨波教官谈到,未来将会陪伴大家两年时间,带领同学们一起上军体课。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准军事化管理的特色,希望同学们从思想、身体、言行、举止上有一个全新的改变,积极弘扬碧职精神,传播正能量。

    image.png

         正如姚捷同学所说,当你跨进这所美丽的校园,你就成为了我们成本专业大家庭中的一员,在这个大家庭里,充满着真情,充满着友爱,充满着对一切美好事物的追求。在这个大家庭里,你将在这优美的校园环境中陶冶你的情操,发挥你的特长,丰富你的学识,攀登科学的高峰,实现你的梦想。老师是我们的永远的护航者,加油吧,去勇敢逐梦吧,2020级成本专业的全体萌新们,未来属于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