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工程造价专业
  • 专业介绍
  • 通知公告
  • 实验室建设
  • 师生工作室
  • 校企合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课程建设
  • 课堂内外活动
  • 师生风采
  • 实践教学
  • 学生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工程造价专业 > 课堂内外活动
    产教融合,校企共育,助力碧职再创辉煌时间:2020-12-21 来源: 作者:王艳红 审核:喻可

    ——智能建造成本管理专业第十六周主题班会

           2020年12月20日晚智能建造成本管理专业2019级、2020级全体同学在授渔楼负一楼108室召开题为产教融合,校企共育助力碧职再创辉煌”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喻可老师主持到场的还有军体课负责人杨波教官。

    班会上,首先是喻可老师详细地为大家介绍了2020年学院取得一系列新成绩新发展。一是学院第四期工程加快建设。包括机器人实训大楼和宿舍楼,拟投资约2.1亿元,该项目预计于2022年6月竣工,主要作为学院机器人系和智能建造工程系贯彻落实“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职业教育理念的实践基地。二是2020年高职高专院校满意度中,我院荣获广东省第一,全国第三。这也说明了学院推行的”产教融合,校企共育“的理念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三是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率达到100%,连续四届都取得了全部就业这样的好成绩,在2020届毕业生中81.37%的学生担任一线管理干部,24名学生获得万元月薪,实现了学院创办的初心。四是2020年8月,我院教师在全省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中获得“三金一银两铜”并获“优秀组织奖”。五是2020年11月,学院老师及学生在2020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广东省选拔赛中分别取得一等奖、三等奖,成功晋级国赛。

    image.png

    紧接着杨波教官对上一周2019级、2020级宿舍内务情况作出详细点评,指出2020级本周内务进步较大,希望继续保持,2019级稍有退步,在之后还需要努力。同时他也宣布了一系列奖惩机制,希望同学们都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卫生习惯,为今后实习、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另外他也强调,在校园内要注意保持文明举止,统一着装,迎接省内专家检查。

    image.png

    随后,喻可老师说到,近期发现部分班级课室和学生宿舍门窗紧闭,虽因天冷,但秋冬季流行病高发期,须保持课室和宿舍通风,减少生病的概率。尤其最近清远降温较多,务必多穿衣服,注意防寒保暖。同时还要注意个人身心安全,不要过分沉溺游戏,影响身心健康。另外,还跟同学们强调,走路时不要玩手机,避免摔跤等事故发生。

    image.png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学院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疫情的大背景下,还取得了一系列的好成绩。2020年即将过去,2021年即将来临,作为碧职学子,在新的一年中必将会更加努力拼搏,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比赛,为碧职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