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工程造价专业
  • 专业介绍
  • 通知公告
  • 实验室建设
  • 师生工作室
  • 校企合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课程建设
  • 课堂内外活动
  • 师生风采
  • 实践教学
  • 学生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工程造价专业 > 课堂内外活动
    诚信考试,不留遗憾时间:2021-01-04 来源: 作者:王艳红 审核:喻可

       ——智能建造成本管理专业第十八周主题班会

      2021年1月3日晚,智能建造成本管理专业在授渔楼负一楼108室召开题为“诚信考试,不留遗憾”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喻可老师主持,到会的有杨波教官以及智能建造成本管理2019级和2020级全体同学。

    image.png

    刚刚结束了元旦假期,杨波教官对本学期的学生内务做出了总结。重点表扬了2019级部分宿舍以及参加国旗护卫队的宿舍。再次向同学们强调要人走熄灯,注意宿舍安全,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同时提醒满了年满18周岁的男生要配合学院做好国家兵役登记工作

    image.png

    喻可老师对本学期的学习做了总结并提出了考试要求。在过去的一年里,同学们取得了显著的进步,2019级学生参加比赛获得了很多奖项,20202级学生也在各种各样的活动中成长了起来。随着2020年结束2021年的到来,期末考试也即将来临喻可老师希望全体同学诚信参考,既不抄袭别人也不复制自己。她从作弊心理点出了大学生作弊存在的主要原因,希望同学们克服依赖心理、功利心理、虚荣心理,不盲从,不投机,不冒险,不瞎讲义气,诚信参考,展现自己的真实水平。

    image.png

    同时她也从作弊行为带来危害为同学们注意分析利害关系,劝导大家不要作弊,因为考试作弊会受到学校处分,也会连累他人,影响同学之间的感情,更会危害心理健康,造成焦虑,危害未来。最后喻可老师寄语,愿大家都能够相信自己,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