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工程造价专业
  • 专业介绍
  • 通知公告
  • 实验室建设
  • 师生工作室
  • 校企合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课程建设
  • 课堂内外活动
  • 师生风采
  • 实践教学
  • 学生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工程造价专业 > 课堂内外活动
    智能建造成本管理专业召开期中师生座谈会时间:2021-05-10 来源: 作者:喻可

    为配合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及时了解在校学生在学习与生活上的困难,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加强班风、学风、校风建设,智能建造成本管理专业于2021年5月7日晚,在授渔楼312教室召开师生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辅导员喻可老师及朱冬飞老师主持,参会人员为成本专业学生代表。

    5dbf58515ecc6e09154d4ae3bd528c85.jpg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就教学与管理以及学生自身优缺点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踊跃的发言。从教学板块来看,学生代表们对智能建造成本管理专业专任教师的教学能力、师德师风作出了高度评价,认为专业教师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爱岗敬业,教学能力强,教学方法恰当,教学内容实求新,教学效果好。大家在专业课老师的辛勤教学下,不仅逐步掌握了工程造价的一系列专业知识,也在老师们身上学到了做人做事的道理,同时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提升了个人的职业操守。从学院管理板块来看,学生代表们认为学院饭堂可以提供更为丰富的菜品,学院提升校内校园网的速度,学生宿舍延长热水供应时间等宝贵意见与建设性建议。另外,同学们还谈到,当前有部分同学学习主动性不足,不能及时完成作业,不仅影响个人成绩,也拖慢班级上课进程。对于此,学生代表建议可以优化小组学习效率,优生带动差生,充分营造良好学风。同时积极督促该部分同学,提升主动性,积极参与到专业的各项赛事中,以赛促学,以学促赛。

    f331816d18bde2e037b7d170adccb281.jpg

    最后朱冬飞老师对本次的座谈会进行总结,他谈到本次座谈会中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及意见都非常中肯,学院会结合同学们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完善教学与管理,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条件,让碧职学子们能够学习更有动力,生活更加开心。最后,他建议同学们要进一步提高学习主动性,只有学到知识,才能掌握真本领,之后才能为自己、为家庭、为学校、为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