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工程造价专业
  • 专业介绍
  • 通知公告
  • 实验室建设
  • 师生工作室
  • 校企合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课程建设
  • 课堂内外活动
  • 师生风采
  • 实践教学
  • 学生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工程造价专业 > 课堂内外活动
    成本管理专业社团举行“与‘安’同行”之安全知识竞赛时间:2021-05-18 来源: 作者:成本管理专业社团

    为进一步促进成本专业技能型人才培养,增强学生的安全责任意识及自我防患意识;提高自身安全素质,遇到突发事件能正确应对,2021年5月14日晚上,由智能建造成本管理教学部、成本管理专业社团联合创办,首届“与‘安’同行”之安全知识竞赛,在授渔楼204教室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由社长黄文采进行主持,参赛人员来自智能建造工程系学生。

    63737fba4fde64ba8a5ad34f68c86f98.jpg

    本次竞赛以单人或双人组队的方式进行,竞赛题目皆从《工程项目施工人员安全指导手册》中进行抽取,在确保海选途中题库的机密性,规则流程透明化后,经过为期半月的线上海选报名,最终诞生出15支队伍进行竞赛;本次竞赛共设置了必答题及风险题两种题型,在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后,参赛选手们已经蓄势待发,为接下来的知识竞赛做好了充足准备。

    在随后竞赛过程中,各队选手都斗志昂扬,积极应答各类题目,他们所应答的,不仅是对本次竞赛的认可和支持,还是对自己学习安全知识的真实检验与考核,更是对自己生命负责的行为表现;同时,通过此次竞赛,除了让学生感受到生命的宝贵外,也展现出各参赛队伍的个人风采与团队合作精神。

    a711844b5c8c8abd9288158cf6df936a.jpg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奖名单如下所示:

    677c0e0957c9ea99db35a73424be5303.png

    f3aede1a3cc7b3210b4bd43c21dd16b5.jpg

    本次竞赛充分提高了学生的安全责任意识及自我防患意识,并加强促进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做,融合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也激励着大家日后为国家发展奉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