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工程造价专业
  • 专业介绍
  • 通知公告
  • 实验室建设
  • 师生工作室
  • 校企合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课程建设
  • 课堂内外活动
  • 师生风采
  • 实践教学
  • 学生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工程造价专业 > 师生风采
    师生座谈会时间:2019-11-11 来源: 作者:徐一涛 万杨丽 张逸

        为配合学院教学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学生培养质量,提升学院的整体办学水平。为更好的了解同学们的实际生活和对教师的教学情况进行访谈了解。

        11月10日晚上8点,辅导员傅少红老师和朱东飞老师及造价18级和成本19级学生代表在授渔楼208开展师生座谈会。

    5cc74e3effc91cdeb084037f8032b0cc.jpg

        本次会议的目的主要针对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任课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理论与实际结合情况等。在座谈过程中学生积极踊跃发言,反映了许多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一些合理的建议意见。

    08fde058717f5ba97ed2e7cbb81e190e.jpg

        18级造价专业学生存在问题及对专业教学的意见建议:

        (1)作业要合理适中,多运用实际例子进行教学。

        (2)课堂内容不够生动,难理解,容易发困。

        (3)建议理论课和实际操作相结合。

        19级成本管理专业学生存在问题及对专业教学的意见建议:

        (1)讲课太严肃,建议多联系课外知识活跃课堂。

        (2)宿舍热水供应太晚,希望早上时间供应热水。

        (3)引导学生寻找上课发困原因,寻求根本原因并解决。

        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老师将积极与相关部门和相关老师进行反馈。深入了解学生学习及生活情况,“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提升学校的学生管理水平和教师教学水平,平衡好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真正服务好学生为社会培养有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