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工程造价专业
  • 专业介绍
  • 通知公告
  • 实验室建设
  • 师生工作室
  • 校企合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课程建设
  • 课堂内外活动
  • 师生风采
  • 实践教学
  • 学生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工程造价专业 > 师生风采
    工程造价2018级“疫情防控与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时间:2020-03-04 来源: 作者:姜春宇

    由于疫情原因不开学不停课,即将迎来新学期。34日,辅导员傅少红通过“腾讯课堂”线上主持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的首堂班会,班导老师张军委以及工程造价18级全体成员参加。

    image.png

    会议上宣传“防控疫情,健康教育,傅少红老师播放一段视频“是谁帮我们挡住了进入身体的病毒”,同学们对病毒的传播途径进一步了解。观频后,张军委老师为大家细致的讲解新型冠状病毒是如何传播如何在人体内侵害,同时希望大家注意这场疫情的严重性也告诉我们应该如何克服困难,告诫大家勤洗手勤通风,少外出,为国家尽一份贡献。

    image.png

    在疫情防控面前,傅老师对抗“疫”期间的优秀碧职志愿学子进行表彰,即使疫情中病毒冰冷刺骨也抵不过人性善良的温暖,碧职学子传承了碧桂园优秀的良好美德,回报社会,贡献社会;对感谢校园的教职志愿者给予了赞扬,他们在防控疫情无法开学的严峻形势下,为学子和返校隔离的教职工整理书籍、输送书籍、接送餐饭以及生活用品。

    image.png

    线上互动环节时,傅老师对同学们“如何的度过春节假期”这个问题进行了提问,连线湖北、陕西、吉林、广东等不同省份地区的同学进行发言并表示慰问,同学们纷纷在线上报上平安,对这次“防疫战” 充满信心。

    image.png

    最后傅老师给同学们作出寄语:我们要坚定信心、携手并进,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坚信,在国家、党和政府、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下,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享春暖花开祝愿各位同学和亲人健康平安,期待同学们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