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工程造价专业
  • 专业介绍
  • 通知公告
  • 实验室建设
  • 师生工作室
  • 校企合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课程建设
  • 课堂内外活动
  • 师生风采
  • 实践教学
  • 学生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工程造价专业 > 师生风采
    成本管理专业“直播”召开 “疫情防控与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时间:2020-03-03 来源: 作者:徐一涛 万杨丽 张逸

        在疫情面前,防控是重中之重,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防控疫情的重要性及防范措施,于三月三号下午三点半,19级智能建造系成本管理专业在辅导员傅少红老师指导下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与健康教育”主题网络直播班会。

    5bb450ac714284ed88e2d6b00bd39077.png

        会议开始时,傅少红老师对许久未见的同学们表达了深切的关心,表示在疫情期间,老师和学校会是同学们最坚实的后盾,对于同学们的网络直播教学,学校和老师会解决困难,为同学们的学业正常进行。班导师、科任老师温馨寄语环节,教师代表黄翰老师为同学们的网课问题做出回应,针对初次测试网课提出了一些关于课后学习的意见, 比如课后回顾和使用职教云的情况等等,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586f589dc56f7872577535a377d51b00.png

        傅少红老师对疫情期间在家乡当志愿者为社会做出贡献的梁世达、李梦华、徐一涛等同学进行表彰,让当志愿者的同学连麦分享经历过程。同时也对现在还在校园的教职志愿者给予赞扬,他们在如此严峻的形势下,毅然决然地为学子们整理书籍、寄送书籍,让每一位学子在求学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cf02b84e6d866a71c4a114467acc94af.png

    2e2f9b17e539dc7ba31d1dd214c4deee.png

        会议的尾声,傅少红老师对同学们给予温馨的寄语:同学们,我们要坚定信心、携手并进、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坚信,在国家、党和政府、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下,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享春暖花开!祝愿各位同学和亲人健康平安,期待同学们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