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工程造价专业
  • 专业介绍
  • 通知公告
  • 实验室建设
  • 师生工作室
  • 校企合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课程建设
  • 课堂内外活动
  • 师生风采
  • 实践教学
  • 学生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工程造价专业 > 师生风采
    “碧”选之子,毕业快乐时间:2020-06-23 来源: 作者:

     


    相比全国其他高校的云毕业典礼而言,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今年的毕业典礼可谓另具匠心。为充分照顾同学们对母校的情感,学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根据实际,分批次、分场地举行线下毕业典礼,尽可能地为同学们举办一个最特别、最难忘的毕业典礼,为他们走向社会上好最后一堂思想教育课。

    2020年6月22日上午,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与工程造价专业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学院学生活动中心准时举行。出席此次毕业典礼的除学院院长、书记等学校领导外,毕业生所在企业的领导们也纷纷前来观礼并作了讲话。

    24ffb13442513fe0259ba088855f9bc3.png

    47bb2283e9a8ccc1fd3615ce1c272fc4.png

    aa5388c14e85cfee744a61911529e907.png

    毕业典礼现场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是一所慈善性质的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以培养学生“会做人”“会做事”为宗旨,聚焦学生专业岗位能力培养。碧职学子也始终“良心”“奋斗”“感恩”为信念,实践着“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价值观,为实现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现场对2017级工程造价专业毕业生中涌现出的一批优秀毕业生标兵、优秀毕业生以及优秀毕业生干部进行表彰。

    6a9442799fd57e041aa84d593d265fb1.png

    47af867ec18de843a9831dd7fd5d0945.png

    企业领导为获奖毕业生颁奖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自创办以来,依托碧桂园集团产业资源所创建的“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共育人才”人才培养新模式得到碧桂园集团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三段式”教学顺利推进,育人成果丰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和企业导师的辛勤付出。现场对其中涌现出的优秀企业、优秀企业部门以及优秀企业导师进行表彰。

    0b9d2c4c05e4042f8bb1d6ebf9941499.png

    9a371ee957e2a508a5e496cf921f8996.png

    5f9046b7109da59744087df133daba22.png

    学校领导为获奖企业、获奖部门以及获奖企业导师颁奖

    毕业典礼上,广东腾越建筑公司的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学院建工专业校企合作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胡跃军作了讲话。

     add27a97b2a8b4db10fdaadf2bd9490d.png

    企业领导代表讲话

    胡总首先对在座的建工、造价专业121位同学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同时也恭喜在座的大部分碧职学子都被录用到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就业,大家在这里将会得到快速锻炼、快速成长。

    胡总也对碧职院、企业的领导和老师们的辛勤培育表示感谢。四年来,已有240多名学子被腾越录用,多数学生已成为广东腾越的骨干员工,其中18名学子刚毕业就竞聘成为主管,已经在企业里面担负起“挑大梁”的职责。

    他说,碧职院培养出来的学生,有一个良好的口碑:吃苦耐劳,勤奋好学;心存感恩,积极乐观;上手快、适应企业快。在校企合作理念下,可实现学生毕业即可胜任岗位工作,大大减少学生适应期和企业对新入职学生的培养时间,优于传统普通职业教育模式。就在去年,学院安排在企业实习培养的76名学生中,今年有75位被腾越录用,一次利用率高达99%。

    这些成绩充分印证了“产教融合、校企共育”现代化职业教育理念的正确性,也真正践行了杨国强主席“对人好、对社会好”、“扶贫先扶智”的社会责任。

    胡总的高度评价,让碧职学子倍感骄傲,大家都表示,将把毕业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成为学院的骄傲。

    三年的砥砺与坚守,碧职院的校园到处留下了你们青春飞扬、孜孜以求的身影。回首三年的蜕变与成长,杨主席的期盼、老师的教诲、父母的呵护、同学的相伴,都将汇聚成你们不断前行的力量!愿你们不懈努力,成就无需“滤镜”的美好人生,让社会因你们的存在而更加美好。

    1c40356a58569de7f2d6ae1cab18ba75.png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工程造价专业2020届学生毕业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