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工程造价专业
  • 专业介绍
  • 通知公告
  • 实验室建设
  • 师生工作室
  • 校企合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课程建设
  • 课堂内外活动
  • 师生风采
  • 实践教学
  • 学生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工程造价专业 > 校企合作
    广东腾安机电安装有限公司赴我院智能建造成本管理专业召开宣讲会时间:2021-04-13 来源: 作者:喻可

    2021412日下午,广东腾安机电安装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陈妃文、招聘经理陈国泰一行赴我院智能建造成本管理专业召开宣讲会。出席此次宣讲会的还有智能建造成本管理教研室主任、各科专任教师、就业指导老师、辅导员,以及2019级智能建造成本管理专业全体同学。

    blob.png

    宣讲会伊始,招聘经理陈国泰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广东腾安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安机电),他谈到腾安机电是碧桂园集团旗下控股的一家以建筑工程机电安装和消防设施安装施工管理为主营业务的子公司,成立于201068日。公司自创建以来一直秉承价格合理、材料优质、施工严谨、质量保证的一贯原则,以专业技术优势向客户提供施工安装服务。当前公司在编员工有近600多人,其中具备初、中、高级职称的技术人员100多人。公司承接的项目遍布除青海与西藏之外的全国各地,更是有众多海外项目遍布东南亚以及澳洲等地区。

    blob.png

    腾安机电专业能力位居广东省前三名,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能够为同学们提供职前、职中、职后的系统性培训,开辟了一条由见习施工员、施工员到工地负责人主管施工再到项目经理的职业成长通道,让企业员工通过公司考试、区域任命以及公司竞聘等方式走向相应岗位,为有能力、有实力的员工提供充分的发展平台与空间。同时,针对不同岗位,公司还对应采用了导师制、双轮岗以及未来项目经理培训班的培养方法,让员工迅速成长,逐步成长为能够独当一面的复合型人才。

           blob.png

    随后,人力资源总监陈妃文谈到此次之行希望能吸纳一批安装专业的人才进入公司,可以为同学们尽可能提供离家近、福利待遇好的工作岗位。同时也会针对同学们当前所存在的疑惑进行解答,帮助同学们拨云见日,少走弯路。 随后,在场同学提问说若去到公司后选择施工岗,是否需要精通施工工艺。陈总监回答到,在一个岗位上难免会涉及到其他岗位的知识,所以需要具备一定施工工艺方面的知识。

    blob.png

    此次宣讲会搭建了学院与企业专业大咖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一方面让企业向同学们充分介绍公司情况与招聘需求,为同学们提供大量就业机会;另一方面,也让企业更加了解智能建造成本管理专业的同学的职业规划,从系统上为同学们进行职业规划指导,引导学生查漏补缺,帮助同学们开阔视野,树立良好的就业观念,合理规划自身职业生涯。更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学习目的,对本专业有更深度的理解和认识,也进一步明确本专业的就业方向和发展渠道,了解本专业的最新行业动态,不断向自己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