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工程造价专业
  • 专业介绍
  • 通知公告
  • 实验室建设
  • 师生工作室
  • 校企合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课程建设
  • 课堂内外活动
  • 师生风采
  • 实践教学
  • 学生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工程造价专业 > 专业建设
    百年大计 共创未来——成本管理19级企业实践认知时间:2019-09-17 来源: 作者:徐一涛 万杨丽 张逸

       为帮助2019届新生更快、更好的了解对自身专业的认知,加强对专业的了解程度,9月16日智能建造成本管理2019级同学在朱冬飞老师和张军委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体育馆施工场地,为新生们进行专业知识指导与讲解。专业主任咸伟教授、辅导员傅少红老师和赵大英教官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2e6e8475bcb76eeaf1069ec118c33769.png

    张军委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安全帽的佩戴方式


       早上8:30,同学们在男生宿舍架空层领取安全帽集合完毕后与老师一同前往体育馆施工现场进行观摩。在体育馆门前,同学们耐心的聆听老师讲解在施工现场的注意事项,其中安全这一方面的问题最为着重强调,质量是安全的基础,安全为建设的前提,初来施工现场的同学们,安全二字一定要时刻谨记。老师们的“注意安全”让同学们铭记于心。

    a3c15e643212883105fceffef1681358.png

    朱冬飞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安全知识


       观摩完施工现场后来到了国华楼前,阅览学院创办人的立校缘起石碑,让同学们了解到杨国强先生的爱国与梦想,为中国的职业技术人员的培养做出巨大的贡献,在此向杨先生表达最诚挚的敬意!新生们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秉承“立志 修身 博学 报国”校训,让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e182a32017907c915455705dd71ba262.png

    张军委老师为同学们介绍学院立校缘起


     下午2:30分,授渔楼301教室举行了智能建造成本管理专业教育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成本造价的大师——蔡建原女士,咸伟教授一起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经验和建议,为同学们指点迷津,让新生们更好的了解自身专业的发展潜力和知识背景。

    3ff6ffe1a24110b55554de4a49c207bb.png

    蔡建原女士为同学们讲解成本造价的历史与未来


     通过本次企业实践认知,让同学们智能建造成本管理专业更深一步了解,为他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从自己的大学生涯中迈出了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