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工程造价专业
  • 专业介绍
  • 通知公告
  • 实验室建设
  • 师生工作室
  • 校企合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课程建设
  • 课堂内外活动
  • 师生风采
  • 实践教学
  • 学生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工程造价专业 > 专业建设
    第二届成本管理专业社团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时间:2021-04-25 来源:成本管理专业社团 作者:潘嘉怡

            2021年4月25日,我院智能建造工程系2019、2020级成本管理专业在授渔楼-108室召开第二届成本管理专业社团换届竞选大会。

    165bf79ef184a040cc0cb93669945b7d.jpg

            此次竞选,目的在于将当下及未来的学术知识,在社团中分享交流,以期成员更加熟悉建筑识图、建筑结构和房屋构造的基本知识,了解常用建筑材料、构配件、制品以及常用机械设备;进一步熟悉各项清单、定额中的各项组成及相关标准,掌握相关计算技巧,了解建筑经济法规,熟悉工程合同的各项条文,为日后能独立完成项目的估、概、预、结算等工作,参与招标、投标和合同谈判奠定基础。此外,还需要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以及工作执行能力,为往后实训及下企业上手综合操作能力奠定基础。

    a6e418b73b721a14833dbc0912b67b80.jpg

      在换届选举伊始,辅导员喻可表达了她对第一届干部班子们的肯定,以及对即将竞选新一届的20级学子们的信任与支持。                                                                                                                                                                                                                     7ad484f962b4c559566eb9f50b61424c.jpg                                                                                 148208b8dd509f4ceacf473e446f2272.jpg 

        竞选期间,同学们竞相角逐,吴晓燕同学在竞选中表述了自己在社团一年中的所获所得和竞选算量部部长的初衷;李自力同学则表述了对社长一职的理解及担任后对于社团发展的规划;黄文采同学更是表明了自己要对社团往后的发展,以及帮助同学们登上更好的平台贡献一份力的决心。经过一番激情慷慨的竞选感言后,由现场非竞选的同学们通过小程序的方式进行公开透明投票。

        最终,由黄文采竞选为社长,彭嘉欣竞选为副社长,范桂平吴晓燕、李自力分别竞选为CAD部部长、识图部部长和算量部部长。                                                                                                                                             

    c78ff6f085efcc576568d57157a91d03.jpg

       本次竞选,促进了新旧两届成员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诠释了碧职学子求学的认真态度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期待新一届干部班子们在新的挑战下,尽其力、担其责。

                                                                                                                                                                                                                                                

                                                                                                                                                                                                            摄影:黎国权